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猴年開工首週 北市求職到這裡準沒錯

2016/02/16 12:23

〔記者葉冠妤/台北報導〕猴年開工第一週,求職看過來!台北市就業服務處明天起在各就服站展開徵才活動,提供294個工作機會,需求職缺以服務業、餐飲業為大宗,薪資可達35k,民眾趕緊把握機會。

就服處指出,本週延續過年消費市場的蓬勃,徵才廠商以人力需求服務業和餐飲業為大宗,首次參與就服處徵才的長鴻榮實業 (大倉久和大飯店)釋出山里日本餐廳外場領班及西餐廳/客房餐飲外場領班職,薪資可達35K,寶雅國際提供店長職缺,薪資35K。

現場徵才時間2月17日下午在頂好就業服務站(捷運忠孝復興站)、景美就業服務站(捷運景美站)、西門就業服務站(捷運西門站);2月18日下午在頂好就業服務站(捷運忠孝復興站)、信義就業服務站(捷運象山站)、內湖就業服務站(捷運文德站、內湖站、昆陽站轉公車至內湖行政大樓站);2月19日下午在承德就業服務站(捷運圓山站)等;參與廠商尚有三貝德數位文創、瓦城泰統、王品餐飲、英商安天視聽、臺灣航勤及麥奇數位等共8家企業。

另外,本週五下午也將於承德勞動文化園區舉辦「春意傳薪2016」就業博覽會,提供429個工作機會,活動相關訊息歡迎請洽台北人力銀行網站(https://www.okwork.taipei)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597-222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