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隨時找工作 勞工局推求職APP

2015/11/27 06:0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科技發達,找工作已可隨時進行,市府勞工局即日推出全新改版的「行動求職GPS地圖尋職APP」,強化操作功能,並連接勞動部的求才職缺資料庫,讓民眾隨時隨地可透過手機及平板電腦查詢最新的在地就業資訊,輕鬆找到合適的工作。

過去找工作一定要到中央或地方就服中心,相當麻煩,若是求職者眾,就很浪費時間,因此今年初勞工局就推出了「行動求職GPS地圖」,求職者只要上網,先把自己想要工作的地點、職缺設定好,該系統就可秀出符合求職者條件的工作職缺。

提供每日逾兩千筆職缺

由於民眾反映使用相當方便,但若能在手機下載更便利,因此勞工局再推APP手機版,讓民眾利用手機下載「行動求職GPS地圖尋職APP」後,不但強化操作功能,簡化介面,並連接勞動部中彰投分署的求才職缺資料庫,提供每日超過兩千筆以上的求才職缺及台中市各區的促進就業活動訊息,讓民眾可隨時隨地找工作,增加就業機會。

勞工局表示,民眾使用全新改版的「行動求職GPS地圖尋職APP」,就可隨時隨地透過手機及平板電腦查詢最新的在地就業資訊,輕鬆找工作。民眾也可至Android Play商店或iTunes下載APP程式「求職GPS地圖尋職」,查詢就業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