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移民署桃園站辦新住民親子電腦課 小朋友開心學

移民署桃園市服務站主任林萬益了解新住民小朋友學習電腦課程情形。(記者謝武雄攝)

移民署桃園市服務站主任林萬益了解新住民小朋友學習電腦課程情形。(記者謝武雄攝)

2016/07/16 11:22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移民署桃園服務站暑假期間於新屋區埔頂國小開辦之「活用數位手札」課程,吸引不少新住民親子報名參加,課程內容教導如何使用電腦,製作自我介紹,分享自己喜歡的卡通及音樂,還教導如何使用動畫特效,小朋友看到各種不同的特效及實際操作後都驚呼連連,也達到寓教於樂目的。

移民署桃園市服務站主任林萬益表示,移民署和坊間電腦公司都有合作,針對新住民開設各式各樣的電腦班課程,今年暑假推出「建構新住民數位公平機會計畫」,選定新屋區埔頂國小為火炬計畫學校,提供新住民免費電腦課程,課程內容以親子共學作為題材,從基礎電腦認識到多媒體短片製作等應用課程,以符合新住民不同資訊水平的資訊需求。

林萬益說,「活用數位手札」課程將延續到10月底,歡迎新住民親子報名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