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谷阿莫詮釋《丹麥女孩》遭撻伐 網友:別用那張嘴毀了好電影!

谷阿莫臉書推出《5分鐘看完丹麥女孩》影片,網友反應兩極,但有許多網友認為谷阿莫將笑點建立在歧視他人之上,十分不可取。(圖擷取自環球影片粉絲專頁臉書粉絲專頁)

谷阿莫臉書推出《5分鐘看完丹麥女孩》影片,網友反應兩極,但有許多網友認為谷阿莫將笑點建立在歧視他人之上,十分不可取。(圖擷取自環球影片粉絲專頁臉書粉絲專頁)

2016/02/26 1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常在臉書發表惡搞創作影片,用自己的方式重新詮釋電影故事的「谷阿莫」,影片時常引起網友討論,但這次他利用詼諧方式解析電影《丹麥女孩》卻遭到網友撻伐,認為谷阿莫把笑點建立在歧視上頭。

《丹麥女孩》內容描述史上最早接受變性手術的丹麥畫家埃恩納,某次因妻子的模特兒缺席,被說服換上女裝扮成「莉莉」,他卻發現「莉莉」才是真正的自我,享受著成為女性的自己,此後展開追求自我的過程。而谷阿莫在臉書粉絲專頁推出影片後,反應兩極,有人認為谷阿莫十分中肯,但也有許多網友認為谷阿莫將笑點建立在歧視他人之上,十分不可取。

許多網友批評谷阿莫這段影片對於跨性別者十分不尊重,並表示:「我希望你下次在講評的時候可以顧慮到相對弱勢的族群,尤其是一些類歧視的概念說詞是不適合玩笑包裝的。」、「請不要把幽默感建立在嘲笑別人上,因為一點也不好笑。」、「以前覺得谷阿莫的影片滿好笑的,但這次真的講的很糟糕⋯不是所有電影都可以用幽默去解釋,更何況這次不是幽默了,是低俗!」

也有網友提出自己的看法,表示:「如果我是片商我寧願花一筆可觀的金額簽約懇請谷先生高抬貴手,別用那張嘴毀了一部好電影。」

【#224】5分鐘看完2015變性的電影《丹麥女孩》

【#224】5分鐘看完2015變性的電影《丹麥女孩》

谷阿莫 AmoGood 貼上了 2016年2月2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