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海安路三號地下樓梯工程延宕 議員火大

唐碧娥要求市府盡快完成工程,避免影響攤商生意。(記者王捷翻攝)

唐碧娥要求市府盡快完成工程,避免影響攤商生意。(記者王捷翻攝)

2015/11/16 18:51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預計於本月初完工的海安路三號地下樓梯工程、以及水仙宮市場對面的電梯和樓梯施工工程,時至今(16)日仍未完工拆除圍籬,造成通行困難,已影響周邊商家與水仙宮市場生意許久,各攤商怨聲載道,表示生意一落千丈,苦不堪言。

市議員唐碧娥與交通局及工務局前往會勘,唐議員憤慨的表示,各個攤商也僅靠這小生意餬口,用圍籬把路周邊封起來這麼久,要攤商怎麼過活,應該要苦民所苦加速趕工,且都有施工計畫,不解為何還會延宕。與會後市議員唐碧娥強烈要求,三號樓梯務必在11月底前完工,而路中央的電梯和樓梯工程則必須在明年元月底前完工,以紓解春節民眾採買年貨的龐大車流。

而海安路二段及和平街口用紐澤西護欄圍起的空地,也被市議員唐碧娥要求劃設為停車位,她也表示應為採買民眾多設想,以紓解周邊停車位不足的問題,而不是寧願將空地閒置在那邊,不讓民眾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