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可愛! 小小兵YouBike上路囉

小小兵圖案的YouBike限量100台,分布在台北各地區。(取自環球影片粉絲頁)

小小兵圖案的YouBike限量100台,分布在台北各地區。(取自環球影片粉絲頁)

2015/06/18 20: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影《神偷奶爸》裡的角色「小小兵」大受歡迎,晉身主角,電影《小小兵》將於暑假推出。而為了宣傳,電影與YouBike合作,限量100台,分佈在台北各租借站。

小小兵圖案的YouBike有史都華、凱文、蘿蔔等3個不同主角的造型,輪胎側邊、腳踏車籃都可以看到小小兵的身影,民眾直呼好可愛!

小小兵黃色亮眼的外型、特有讓人聽不懂的語言,讓小小兵風靡全球,不過也因為小小兵太可愛、太有名,台中老虎城百貨公司內的宣傳看板竟不翼而飛,到現在還沒找到。

台中老虎城的小小兵宣傳看板不翼而飛。(圖擷取自網路)

台中老虎城的小小兵宣傳看板不翼而飛。(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