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投市基督聯合教會慶耶誕 快閃報佳音

南投市基督聯合教會的快閃報佳音隊伍前往社區歡唱平安夜歌曲,讓住戶感受到歡樂溫馨的聖誕節氣息。(記者陳信仁攝)

南投市基督聯合教會的快閃報佳音隊伍前往社區歡唱平安夜歌曲,讓住戶感受到歡樂溫馨的聖誕節氣息。(記者陳信仁攝)

2014/12/18 19:51

〔記者陳信仁/南投報導〕醫院、公園、菜市場都充滿閃亮耶誕的歡樂氣息!南投市基督聯合教會為歡慶耶誕佳節。今年精心設計快閃劇碼,各教會會友巧思活力、溫馨與感性的快閃型態,至各公共場所精彩演出,帶給民眾陣陣驚喜歡呼,也感受到無比溫馨、熱情的耶誕節氣息。

南投基督聯合教會今年從六日起舉辦「南投耶誕文化節」系列活動,在南投市南陽路幸福公園點亮耶誕燈飾後,宣告慶祝活動盛大登場,並將持續至明年三月六日。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耶誕節,主辦單位也在二十日晚上七時於幸福公園舉行「2014幸福耶誕浪漫茶宴」,除準備溫馨茶宴,更邀請幸福家庭專家簡春安教授分享社會安定幸福的秘訣,讓夫妻、親子間在歡度佳節時刻,享受幸福家庭的和樂氣息。

南投基督教聯合教會於耶誕節前的兩週,更策畫至少六十場快閃活動,一群滿頭銀髮的老奶奶們,齊聚銀行大廳高唱耶誕歌曲,吸引民眾好奇駐足聆聽,另有年輕人在中興新村兒童公園,突然隨著音樂律動輕快起舞,也發送彩色氣球給圍觀人群,讓公園裡瀰漫溫馨耶誕的氣氛。

南投醫院裡亦有手持手電燭光的中年人,輕步走過醫院長廊,輕聲吟唱平安夜,也為病人禱告祈福,為病痛的人們帶來些許溫暖、安慰;南投基督教聯合教會指出,透過快閃報佳音隊伍在量販店、超商、傳統市場、夜市、餐廳、公園、醫院、社區大樓、公家機關等機公共處所的演出向過往民眾報佳音,期能讓各地都充滿溫馨祝福的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