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府耶誕活動今晚點燈 麋鹿報佳音

台中市政府耶誕活動今晚點燈,現場湧入大批民眾。(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政府耶誕活動今晚點燈,現場湧入大批民眾。(記者張菁雅攝)

2014/12/05 20:19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耶誕活動5日晚間進行點燈啟動儀式,由於這是市長胡志強最後一次點燈,現場許多民眾對著他大喊「胡市長,我愛你」。

黃小姐一下班就抱著花束到現場守候,把花獻給胡志強,並表示,感謝胡市長在台中做的一切,身為台中人,她很驕傲。

胡志強致詞時表示,人生難免碰到起伏,只要堅持原來的目標,就會走出光明的路,他有信心台中會越來越好,希望大家未來日子仍要保持臉上的笑容。

今年的耶誕樹以回收的羅馬旗製成,高16公尺,豎立在市政大樓前廣場,每晚7時到9時,每30分鐘,麋鹿就會從耶誕樹頂端下來報佳音。

新聞局長石靜文表示,今天起至25日將有一系列耶誕活動,每週末晚上7時至9時,市政大樓前將有表演團體演出,還會出現耶誕老人與大家同歡樂,並有打卡送摸彩券和限量耶誕年曆酷卡活動,24日平安夜也將送出耶誕娃娃,耶誕節當天則在豐原陽明大樓安排表演節目及摸彩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