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子報佳音 烘培鬆餅當耶誕卡送老人

達德商工志工隊今天到彰化榮家報佳音,分送以鬆餅製成的耶誕卡及養生茶給榮家爺爺們品嚐,一起唱歌同樂。(記者湯世名攝)

達德商工志工隊今天到彰化榮家報佳音,分送以鬆餅製成的耶誕卡及養生茶給榮家爺爺們品嚐,一起唱歌同樂。(記者湯世名攝)

2014/12/05 18:43

〔記者湯世名/田中報導〕耶誕佳節腳步近,彰化縣田中鎮私立達德商工志工隊在烘焙好的鬆餅上以奶油塗上耶誕節快樂等字樣作為耶誕卡,還熬煮桂圓紅棗茶,5日齊聚彰化榮民之家報佳音,分送這些可以吃的耶誕卡及養生茶給榮家爺爺們品嚐,與老人們一起唱歌同樂,溫馨滿滿。

達德商工餐飲科主任許麗娟指導志工隊烘培出一塊塊的鬆餅,還在鬆餅上以各種顏色的奶油塗抹出耶誕節快樂、新年快樂等字樣,當作耶誕卡,於今天前往彰化榮民之家舉行耶誕派對,受到榮家爺爺們的歡迎。

巧扮各國耶誕老人的志工隊成員逐一上台用該國家的語言向榮家爺爺們說出「耶誕快樂」,讓爺爺們笑的合不攏嘴,其中有一位李爺爺手上拿著耶誕餅,只喝桂圓紅棗湯,一邊看著舞蹈表演,志工隊成員詢問他為何不吃,他說:「我捨不得吃,我要留著!」成員承諾再做一塊耶誕卡給他時,他才滿心歡喜地吃下去。

榮家副主任韓忠義說,達德商工的學子們願意在冷天花費心力烘培食物與熬煮熱湯,帶來榮家與老人們分享同樂,實在很難得,更溫暖了榮家的老人們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