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酸小英 朱:用盡資源勝出

朱立倫表示,蔡英文動用行政資源贏得黨內初選,2020年勢必用盡手段贏得大選。(記者邱書昱攝)

朱立倫表示,蔡英文動用行政資源贏得黨內初選,2020年勢必用盡手段贏得大選。(記者邱書昱攝)

2019/06/14 05:30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出爐,由蔡英文總統出線,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受訪表示,結果如當初所料贏七%到八%,蔡用盡所有資源、各種手段一定要贏,明年大選勢必也會動用資源,他提醒國民黨內不要互打,這只會造成內傷、重傷,把有利的局面拱手讓人。朱認為,蔡英文是國民黨最難纏的對手,絕對不要輕忽她的韌性和耐力。

國民黨最難纏的對手

朱立倫昨天下午到新北市樹林工業區參訪映象公司,對於民進黨總統選舉將由蔡英文代表出征,他說,「如我們所料,大概會贏七%到八%」,蔡用盡所有資源、手段贏賴清德,明年也會以行政資源贏得總統大選。

談起黨內初選,朱立倫坦言,最近黨內互打情況嚴重,「非誰不投、是誰不投」聲音不斷,造成政黨支持度下降,最後的結果很可能就是將有利的局面拱手讓人。

對於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都要舉辦造勢活動,朱立倫說,黨內初選應該比好的政見,而不是龐大資源辦造勢,他一向堅持穩定的力量為原則,「喊口號、譁眾取寵,我不會。」台灣不能夠變成煙火式的作為,他會努力成為綠營眼中最難打、最難纏,也是整合藍軍最強的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