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社團挺賴 要求公平初選

民進黨昨召開中執會,本土社團在黨中央外召開記者會,希望民進黨堅持價值,舉辦公平的初選。(記者張嘉明攝)

民進黨昨召開中執會,本土社團在黨中央外召開記者會,希望民進黨堅持價值,舉辦公平的初選。(記者張嘉明攝)

2019/05/30 05:30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民進黨昨召開中執會討論總統初選事宜,包括北社、台灣社、扁聯會、台灣幸福國家聯盟等本土社團同時在中央黨部外召開記者會,希望民進黨堅持價值,舉辦公平的初選,他們也力挺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並點名挺英派的「陳明文、洪耀福、黃承國下台」,並批評陳明文的兒子還在柯文哲那邊當市府副發言人,蔡英文卻還用他。

批陳明文子在柯市府任職

北社、台灣社、扁聯會、台灣幸福國家聯盟等本土社團從中南部集結約二、三百名支持者,圍住民進黨中央黨部入口,上百警力戒備。支持者帶著寫有「無罪特赦阿扁」、「賴清德二○二○台灣總統」、「搶救初選」等旗幟,向民進黨中執會施壓。

中執會進行過程,支持者一度失控躺在中央黨部前的馬路上,要求警方封路被拒,與警方發生激烈推擠、口角,所幸在中執會結束後,支持者散去,未擴大抗爭。

台灣社社長張葉森指出,過去民進黨給他們感動,蔡英文當民進黨主席時也很打拚,但她當上總統後,用老藍男、忠言逆耳,雖然民進黨勝選,結果卻是國民黨在執政,後來叫賴清德來擦屁股。看媒體民調,蔡英文還是輸給賴清德和國民黨,只有賴清德這樣的清流才有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