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決勝負》蔡營:施政贏民心 民調自然升

民進黨中執會昨通過總統初選方案,總統蔡英文昨晚也透過臉書說,各種挑戰來勢洶洶,但盡力服務國家,把每一天總統的工作做好,就是她爭取支持的方式。(資料照)

民進黨中執會昨通過總統初選方案,總統蔡英文昨晚也透過臉書說,各種挑戰來勢洶洶,但盡力服務國家,把每一天總統的工作做好,就是她爭取支持的方式。(資料照)

2019/05/30 05:30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初選日程確定,蔡英文總統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將進行民調對決,蔡陣營昨表示,蔡總統作為現任國家元首,仍以國政推動為最優先,只要在施政作為贏得民心,民調自然會上升。輔選人士也說,蔡將繼續與小英之友會等英粉團體聚會開講,完整說明施政理念,透過凝聚支持者來擴大宣傳效應。

續與英粉團體聚會 擴大宣傳效應

蔡英文昨晚也透過臉書說,各種挑戰來勢洶洶,但盡力服務國家,把每一天總統的工作做好,就是她爭取支持的方式。蔡並提及昨天是她總統就職第一一○四天。一一○四個白晝黑夜,一刻都不敢鬆懈。而她問自己,撐下去的動力是什麼?只是想讓每個人民過得更好,讓年輕人的未來有依靠,更要把台灣的主權緊緊守牢。對於英賴將以民調對決,她也呼籲說:「國家交給我,未來交給你。」

對於距離初選民調日程只剩下兩星期,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說,在國際局勢變遷的當下,蔡總統還是會把時間與力氣專注在國政事務上。

蔡陣營人士認為,蔡總統作為現任國家元首,推動好的施政並說明清楚,就是提升她初選民調的最佳方式。這段時間,蔡總統也強化使用網路社群的頻率,不管是減稅宣導、長照政策等,利用社群慣用的方式,也讓網友容易理解並轉發,有助於政府政策的推動。近期因施政方式和民眾積極互動,社會也相對有感,總統的社群熱度也持續維持。這些也都反映在民調數字上。

在組織陸戰方面,輔選人士說,蔡英文將繼續與英粉團體聚會開講,透過凝聚支持者來擴大宣傳效應。另也力求確實掌握組織通路,無論是電話、手機、LINE群組、後援會都是重要的互相聯絡方式,蔡陣營發言人阮昭雄說,這除讓支持者了解蔡總統最新、最快的訊息,另也可以針對中執會通過的初選方案進行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