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是投資詐騙!警逮3名年輕車手全羈押

又是投資詐騙,西螺分局逮捕3名車手,移送雲林地檢署複訊後聲押獲准。(西螺分局提供)

又是投資詐騙,西螺分局逮捕3名車手,移送雲林地檢署複訊後聲押獲准。(西螺分局提供)

2023/05/22 09:19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又是投資詐騙!雲林1名女子在臉書觀看投資平台,並加入LINE的投資群組,前後透過匯款、面交5次,共遭騙500萬元,因沒錢要向兒子借錢,家人察覺有異報警,警方將計就計埋伏在超商,見車手出現取款一擁而上,將車手壓制在地,隨後又逮捕2名車手,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聲押獲准。

西螺分局指出,婦人在臉書觀看投資平台,在詐騙集團遊說下加入LINE群組,過程中婦女陸續在各家銀行匯款及在西螺超商面交,每次約60萬至300萬元不等,總計約500萬元。

婦女存款被騙光,想跟兒子借錢投資,家人覺得奇怪,進一步詢問驚覺媽媽遭詐騙,向警方報案,員警在婦人同意下,繼續與詐騙集團約定在西螺某家超商面交110萬元。

詐騙集團車手依約定時間抵達,與婦人碰面取款,埋伏員警見狀立即上前將40多歲車手壓制在地,隨後調閱相關資料再逮捕2名20多歲車手,3人都被收押,警方擴大偵辦是否有其他被害人。

西螺分局長曾冠螢表示,近來「投資詐欺」猖獗,甚至冒用許多名人的名義,多以「穩賺不賠」、「投資報酬高」等標語,吸引民眾加入特定群組或社團後,再透過各種話術引誘民眾,逐步掉入詐騙集團設下的投資陷阱,發現受騙時,損失金額都很大,提醒民眾不要隨意加入各種投資群組、社團。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西螺分局員警埋伏在超商見車手前來取款時上前壓制在地。(西螺分局提供)

西螺分局員警埋伏在超商見車手前來取款時上前壓制在地。(西螺分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