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美琴訪歐洲議會 愛沙尼亞前總理:祝台灣萬事如意

歐洲議會議員、愛沙尼亞前總理恩席普(Andrus Ansip)20日在社群平台透露,蕭美琴來到歐盟總部。(擷取自X平台)

歐洲議會議員、愛沙尼亞前總理恩席普(Andrus Ansip)20日在社群平台透露,蕭美琴來到歐盟總部。(擷取自X平台)

2024/03/21 19:14

〔記者楊堯茹/台北報導〕準副總統蕭美琴上週低調訪美,近日轉往歐洲,抵達捷克與參議院議長韋德齊(Miloš Vystrčil)相見歡。歐洲議會議員、愛沙尼亞前總理恩席普(Andrus Ansip)於布魯塞爾時間20日在社群平台透露,蕭美琴來到歐盟總部,與兩位歐洲議會議員會面,恩席普更祝福台灣萬事如意!

蕭美琴在5月20日正式就職前,赴美國與歐洲展開私人行程。恩席普20日傍晚於X平台貼出與蕭美琴的合照說,「台灣在歐洲議會的朋友們今天與副總統當選人會面,我祝福台灣萬事如意!」

歐洲議會外交委員會資深議員、前波蘭外交部長芙緹嘉(Anna Fotyga)也在同一時間發文說,台灣是理念相近的夥伴,有共享價值以及面對相似挑戰;很開心能在歐洲議會與台灣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會晤,進行重要議題交流。

對此,外交部發言人劉永健說,蕭副總統當選人此次前往比利時是應歐洲議會友人之邀訪,並在正式就職前與友人互動與交流。此行進一步資訊會在適當時機對外說明。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蕭美琴上週赴美拜訪友人,近日轉往歐洲;18日應邀出席捷克智庫的演討會並發表演說,韋德齊也特別在X平台發文,貼出兩人相談甚歡的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