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堆高機經過5公分要命高低差 機台掉落害工人手臂遭壓斷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堆高機在進入倉庫時,疑似因為一個約5公分的高低差,才釀成意外。(民眾提供)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堆高機在進入倉庫時,疑似因為一個約5公分的高低差,才釀成意外。(民眾提供)

2022/06/22 17:24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今天上午發生一件意外,丁姓工人被倒落的機台壓到斷肢,鮮血灑在地上相當觸目;警方調查,疑似堆高機在運送機台時,因倉庫入口有個約5公分高低差,導致堆高機經過時震動了一下,所以機台才從堆高機上滑落,丁男經過時被超過百斤的機台壓斷手臂。醫院指出,丁男的手臂斷面傷口不整齊,目前在做手術處理傷口,之後才能評估斷肢是否能接回去。

52歲的丁男今天協助廠房的搬運工程,他們要將A廠房的一些機台與物品,運到這次濺血的案發地B倉庫,而這件意外發生在一瞬間。上午11點多一輛堆高機正在運送一台很重的化學機台準備進入倉庫,而丁男剛好要走出倉庫,這時堆高機因為經過了倉庫入口的高低差震動了一下,恰巧機台就砸在丁男的右手上。

警方得知有工人「手斷了」以為是骨折,為了排除是否有外力介入,很快就抵達案發地,結果看了地面上的血跡才得知,丁男的整個右前臂都被壓斷,雖然看起來很可怕,但是警方根據證人說法,將這件斷肢案歸類意外,會將調查結果會報給相關單位。

丁男送醫後,醫師立刻安排了手術,但是目前只能就丁男的傷口進行縫合、止血,由於丁男傷口的斷面並不整齊,增添了手術難度,在傷口處理手術結束後,才會評估丁的斷肢是否有接回的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