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輔選莊競程 卓榮泰諷沈智慧還在立法院:年輕人比較有前途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右1)陪同台中市第5選區立委參選人莊競程(右2)掃街,攤商送上粽子、菜頭及大蒜。(記者張菁雅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右1)陪同台中市第5選區立委參選人莊競程(右2)掃街,攤商送上粽子、菜頭及大蒜。(記者張菁雅攝)

2019/10/25 18:01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到台中,輔選第5選區(北、北屯區)立委參選人莊競程。提到對手國民黨立委沈智慧,卓榮泰說,

他到立法院時,沈智慧已經在立法院,他離開時,沈智慧還在立法院,現在民進黨推出新人,沈智慧卻依然在立法院,顯示民進黨的年輕人比較有前途。

卓榮泰先陪同莊競程到北屯市場掃街拜票,一一向攤商及民眾拜託支持莊競程,受到熱情回應,還有攤商送上菜頭、大蒜及包子等,高喊「凍蒜」、「包中」 。

卓榮泰隨後在莊競程及市議員曾朝榮陪同下,到北屯區「阿旺爺爺肉圓店」品嘗炒麵,肉燥飯、豬血湯等小吃,卓榮泰頻頻稱讚「好吃」。

卓榮泰說,莊競程年輕有專業,學的是生醫工程,正好是國家目前最需要發展的產業,立法院需要生醫專業人才來為國人健康把關。另外,今天是光復節,他正好到台中市第5選區,以行動宣示民進黨一定要「光復」這個選區。

卓榮泰接著話鋒一轉說,對手沈智慧,在他到立法院時已經在立院,他離開時,沈還在立法院,現在民進黨都推出新人,沈智慧依然在立法院,「跟著她的助理,30年都還是這個樣子」。而民進黨一直在培養年輕人,要給年輕人希望,所以民進黨的年輕人比較有前途的。

莊競程則說,北北屯區是民進黨的艱困選區,他又是政治新人,他現在積極要做的,就是勤走基層,握遍每位選民的手,和選民說明他的專業、理念及抱負,「做對的事,做對台灣好的事」,最重要的是,堅持守護台灣主權及民主,在這樣的前題下,相信一定會獲得選民最大的支持。

台中市第5選區立委參選人莊競程(右1)在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右2)陪同下到北屯市場掃街。(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第5選區立委參選人莊競程(右1)在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右2)陪同下到北屯市場掃街。(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