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綠營台中立委選情 卓榮泰:固守5席往上成長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左2),今天下午前往台中大里和黨員座談,推薦第7選區立委何欣純(右3),並說希望台中立委固守5席往上成長。(記者陳建志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左2),今天下午前往台中大里和黨員座談,推薦第7選區立委何欣純(右3),並說希望台中立委固守5席往上成長。(記者陳建志攝)

2019/10/24 18:04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下午前往台中大里和黨員座談,並推薦爭取連任的第7選區立委何欣純,針對民進黨在台中立委的選情,卓榮泰表示,台中市是這次的關鍵選區,希望能固守現有5席並向上成長,還稱讚何欣純是強有力的衛冕者,一定要勝,而且要勝的比過去更漂亮。

卓榮泰說,台中是這次立委選區的關鍵選區,目前台中市的8席立委中,民進黨現在是4(民進黨)+1(無黨洪慈庸)席過半,希望能在此基礎往上增加,並說現有的5席是衛冕區,也是防守線,希望能將此防守線堅固守好,才能有力量在新的戰區爭取勝利。

卓榮泰說,這5位爭取連任的委員,在各方面都有傑出的表現,並稱讚第7選區的何欣純是強有力的衛冕者,擔任立委時,不論是教育、文化、婦幼、反酒駕,還是中小企業等議題都著墨很深,對於勞工權益也非常關心,自己在行政院服務時,何欣純就是針對一例一休政策找他最多次的立委之一,而且提出非常多有價值的建議,雖然相關政策至今還有讓人不滿意的地方,但相信未來新國會組成,何欣純一定會在國會針對此議題做更多的努力,希望大家繼續支持,讓如此優質的立委繼續到立法院服務。

卓榮泰並說,對於何欣純的選情充滿信心,但不要大意,並賦予她最大的任務,一定要勝,而且要勝的比過去更漂亮。

何欣純則向現場的黨員說,大家都說大里、太平是國民黨的艱困選區,但票沒有開出來都不確定,希望大家不要大意,一定要團結繼續拉票、出來投票,明年蔡英文、何欣純雙雙當選,政黨票也要開的漂亮,因為2020台灣要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