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柯開打?台中市第五選區立委混戰 民眾黨確定推謝文卿

柯文哲表示,台灣民眾黨確定將提名謝文卿(見圖)參選台中市第五區立委。(記者歐素美攝)

柯文哲表示,台灣民眾黨確定將提名謝文卿(見圖)參選台中市第五區立委。(記者歐素美攝)

2019/10/13 18:0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2020台中市立委第五選區(北區、北屯區)戰況激烈,民進黨推出交大生醫工程系助理教授莊競程,迎戰現任立委沈智慧,外傳郭台銘的郭家軍也準備推出永齡基金會顧問郭昕宜參選,柯文哲今天則在謝文卿陪同下到元保宮參拜,並表示民眾黨確定提謝文卿參選該區立委。

柯文哲今天到元保宮參拜,媒體詢問「民眾黨將在台中市第五選區推出謝文卿參選立委」?柯文哲表示,確定。媒體再問「會擔心郭陣營派出人馬競選」?柯文哲說「沒有啦」。

目前擔任國際獅子會300-C1區總監謝文卿表示:「相信『柯郭合』一定是沒有問題的,主席一定會協調一位最有勝選把握的候選人出來。」

謝文卿說,他經年累月在社區做服務,為下一代著想,也為年輕人找出路,「相信親愛的北區及北屯區的各位家人,一定會給文卿一個機會」。

他說,他有兩個小孩,一男一女,母親七年前被酒駕闖紅燈肇事者撞死,經過這幾年的努力,他有一點能力,也有一點時間,願意為社會來付出,為下一代來努力,請北北區的選民給他個機會。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