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國網路紅人「人類高質量男性」聲援北京四通橋事件

2022/10/15 19:39

13日中共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前夕,北京四通橋上出現反習近平標語布條,引起國際媒體關注。而在中國國內有著「人類高質量男性」稱號的高人氣男子徐勤根近日也加入聲援四通橋事件的行列。(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3日中共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前夕,北京四通橋上出現反習近平標語布條,引起國際媒體關注。而在中國國內有著「人類高質量男性」稱號的高人氣男子徐勤根近日也加入聲援四通橋事件的行列。

觀察中國網路審查動態的「中國數字時代」網站今(15)日指出,自稱是「人類高質量男性」本人的網友「QINGEN XU徐勤根」在推特發文表示,自己在YouTube上發布一段影片,聲援北京四通橋事件的當事人。

徐勤根在影片中表示,他目前人為於法國,而自己非常讚賞這位勇士的壯舉,希望「所有的中國人都能知道此事。」、「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他也提到「習近平可能會終身連任,這是在西方國家不敢想像的。」

最後徐勤根呼籲身在法國巴黎的海外人士參與週末舉行的「聲援北京四通橋無名義士」示威活動,地點位於中國駐法國巴黎領事館前。

徐勤根為中國江蘇省人,自稱「人類高質量男性」,2021年7月因一則「人類高質量男性求偶人類高質量女性」的影片爆紅。他在片中的特別妝容和說話方式很快引起中國國內網友模仿。中國網路歌手田一名也模仿其裝扮,並唱周杰倫的《給我一首歌的時間》使「人類高質量男性」再次引起熱議。

目前中國影音網站嗶哩嗶哩(bilibili)上一部非徐勤根本人上傳的「人類高質量男性求偶視頻」影片已經累計2200萬人觀看,也有不少模仿徐勤根的「人類高質量男性」影片。目前相關影片均未被移除。

目前中國影音網站嗶哩嗶哩(bilibili)上一部非徐勤根本人上傳的「人類高質量男性求偶視頻」影片已經累計2200萬人觀看。(圖擷自bilibili網站)

中國影音網站嗶哩嗶哩(bilibili)上也有不少模仿徐勤根的「人類高質量男性」影片。目前相關影片均未被移除。(圖擷自bilibili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