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校內開車落水 加拿大4軍校生死亡

2022/05/01 10:18

加拿大於當地時間上週五凌晨傳出,有4名即將畢業的軍校生,在校內開車時不慎落水,稍晚車輛雖被打撈上岸,但4人均已身亡。(圖擷自加拿大國防部網站)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拿大當地時間上週五凌晨,有4名即將畢業的軍校生在校內開車時不慎落水,稍晚車輛雖被打撈上岸,但4人均已身亡,目前校方正調查確切的事發起因。

外媒報導指出,加拿大皇家軍事學院(Royal Military College of Canada)位於安大略省京斯敦(Kingston)的校園,於上月29日凌晨驚傳有4名軍校生身亡,據指這4人都是即將畢業的4年級學生,校方已證實此事,並公布4人為Jack Hogarth、Andrei Honciu、Broden Murphy和Andrés Salek,也已通知家屬,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對此表達關切。不過校方拒絕對外透露涉案的車輛款式。

報導指出,救難人員於凌晨2點多獲報有車輛在校園內落水,之後便前往救援,車輛被撈起時雖有對4人進行急救,可惜已回天乏術、並未送醫。據指事發地點在聖勞倫斯河(St. Lawrence River)的京斯敦港(Kingston Harbour)及海軍灣(Navy Bay)之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