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加強大內宣! 俄軍方要求士兵熟悉每日《紅星報》內容

2022/04/08 10:13

俄羅斯總統普廷(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出兵侵略烏克蘭,戰爭開打至今許多俄軍士兵仍被俄國政府蒙在鼓裡,俄羅斯正在加強對烏俄戰爭的消息封鎖與控制,俄軍被要求每天收看俄國官媒、軍媒等內容,並禁止使用白俄羅斯與烏克蘭的號碼接收消息,避免被假消息影響降低士氣。

綜合外媒報導,烏克蘭情報單位截獲了俄羅斯砲兵部隊的總司令馬特維耶夫斯基(Mykhailo Matveevsky)給訓練中心負責人的一封內部文件,文件中馬特維耶夫斯基要求中心的人員禁止接聽+375與+380(白俄羅斯和烏克蘭的國際區號)的電話與消息,如果接聽到的話,要認定對方所說的一切都是假,並聯繫電信公司將來電號碼封鎖。

馬特維耶夫斯基強調所有烏克蘭與其他西方媒體散布的消息都是假的,並要求每位軍人都有義務每天熟悉《紅星報》等俄國官媒的內容,並加強宣傳參加「特殊軍事行動」的「好處」,避免將士們被假消息影響而打擊士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