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克宮坦承:俄軍遭受重大損失 盼盡快結束戰爭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表示,俄國在烏克蘭蒙受「重大損失」(significant losses),對俄國來說是場巨大悲劇。(路透、歐新社,本報合成)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表示,俄國在烏克蘭蒙受「重大損失」(significant losses),對俄國來說是場巨大悲劇。(路透、歐新社,本報合成)

2022/04/08 07: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自2月24日開始入侵烏克蘭,俄軍遲遲未能攻下基輔,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表示,俄國在烏克蘭蒙受「重大損失」(significant losses),對俄國來說是場巨大悲劇,希望盡快結束這次軍事行動。

俄羅斯國防部3月25日統計,自2月24日對烏克蘭發動所謂的「特殊軍事行動以來,已有1351名俄軍死亡、3825人受傷。德國總理蕭茲(Olaf Scholz)兩天後表示,俄軍死亡人數可能至少有1萬人。聯合國(UN)則說,已確認超過1000名平民死於這次戰事,但實際人數可能多得多。

佩斯科夫最近接受英國《天空新聞》(Sky News)訪問時堅稱,這不是一場戰爭,而是一場必要的「特殊軍事行動」,因為俄羅斯在2014年吞併克里米亞後,烏克蘭就成為「反俄中心」。

佩斯科夫坦承,「我軍有重大損失,這對我們來說是場巨大悲劇。」他表示,軍方盡力結束這次軍事行動,希望在可見的將來達成目標,或是透過俄烏雙方談判實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