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搶走電話嗆「我在強姦妳女兒」 囂張狼交保遭憤怒群眾暴打

2021/01/28 00:09

一名土耳其男子涉嫌性侵,還在電話中對受害者母親表示,「我正在強姦妳女兒」,這起事件引發公眾憤怒。(情境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土耳其一名男子涉嫌性侵一名女子,並在電話中對女子母親表示,「我正在強姦妳女兒」,這起事件引發公眾憤怒,這名加害人以及他的家人收到了成千上萬的威脅訊息,並且還遭到憤怒民眾攻擊。

綜合外媒報導,36歲的卡亞(Murat Kaya),在2019年9月時在安塔利亞(Antalya)被指控犯下強姦罪,事發當天他從夜總會下班後,盯上了29歲的受害女子,假意要載她回家,卻將她帶到暗處灌藥、性侵。過程中,女子打電話給母親,要母親替她好好照顧孩子,卡亞竟一把搶過電話,囂張說道,「我正在強姦妳的女兒。」

事後,被害女子被丟在路邊,卡亞則揚長而去,不久後女子被發現,路人才將她緊急送醫。她的母親也立即到警局報案。不過後來這名被害女子一度輕生,雖然沒有死亡,不過造成癱瘓,並且需要靠呼吸器維持生命。

卡亞及一名涉嫌幫助他的友人遭到逮捕,不過很快就獲保釋,他本人則極力否認性侵指控,並表示自從案件發生後都不敢打開手機,因為會有成千上萬的威脅訊息傳過來,甚至還有憤怒民眾到他上班的地點攻擊他。

目前,調查還在持續當中,這名被害女子只能透過稍微移動腳趾來回答問題,她的母親難過表示,希望司法能還她們一個公道。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