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續性侵11名未成年女學生!南韓又一淫魔準備出獄

南韓性侵犯金根植連續性侵11名未成年女學生,將於明年9月獲釋。(圖取自南韓仁川市警局公眾數據)

南韓性侵犯金根植連續性侵11名未成年女學生,將於明年9月獲釋。(圖取自南韓仁川市警局公眾數據)

2020/12/20 23: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08年犯下重大性侵案的「南韓最惡性侵犯」趙斗淳(音譯,조두순)13日服刑12年期滿出獄,引發南韓民間不滿,如今又有該國另1名連續性侵11名未成年女學生的淫魔金根植(Kim Geun-sik)準備出獄,再度讓南韓社會群情激憤。

根據韓國《NEWS1》報導,現年52歲的金根植因涉嫌性侵等性暴力相關案件,於2006年11月24日在仁川地方法院被判處15年有期徒刑,目前仍在服刑期間,預計於2021年9月獲釋。

金根植從2006年6月4日起首度犯案,他當天將仁川市1名小學生誘拐上車,並在抵抗中性侵得逞,嫌犯食髓知味繼續犯案,接著在該年6月8日、20日繼續對國中生、小學生出手性侵,該年7月3日仁川市1名17歲高中生從圖書館返家,也被金根植性侵。

金根植還在2006年7、8、9月,性侵年紀介於11歲至13歲的多名未成年女學生,嫌犯均對受害者使用相同伎倆,稱「我的行李重,請幫幫我」,利用學生們的善心將她們誘騙上車,在該年6月4日至9月11日個2個半月期間,就性侵了11名未成年女學生。

金根植在2000年就曾因性侵未成年人被判處5年6個月有期徒刑,在發監服刑並刑期屆滿獲釋16天後再度犯罪,事蹟曝光後還打算使用家人護照逃往菲律賓,地方法院曾指出,嫌犯康復的可能性很小,但他坦承犯罪並配合調查,因此法院判刑15年,並駁回他之後的上訴。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