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川普:選舉舞弊證據充足 未來幾天有「大事」將發生

2020/12/08 14:21

川普7日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為美國摔角傳奇人物蓋博(Dan Gable)頒發「總統自由勛章」。(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以來,現任總統川普多次稱選舉存在詐欺、舞弊,並在關鍵州發起法律戰尋求翻盤,川普7日表示,民眾可以期待未來幾天將會有大事發生,並稱他的團隊已經證實多州選舉舞弊行為。

川普7日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 為美國摔角傳奇人物蓋博(Dan Gable)頒發「總統自由勛章」,川普向媒體表示,「訴訟案件已經提出,現在我們找出了可以採取的行動。選舉是完全被操縱的,這是對我們國家的恥辱,這就像是第三世界國家,這些選票從各個地方灌進來,使用沒人知道所有權、來源不明的計票機。」

川普接著說,「他們稱機器有小故障,但這些小故障不是小故障,它們被發現計入數千張選票,順帶一提,所有的選票都是對我不利的。」

川普強調,「我想我們找到證據了,我們已經知道我們能做什麽了。接下來的這幾天,你會看到將有大事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