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律師朱利安尼:選舉舞弊證據「如山高」 現在只是冰山一角

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說,川普的法律團隊握有「如山高的」選舉舞弊證據,現在看到的只不過是冰山一角。(美聯社資料照)

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說,川普的法律團隊握有「如山高的」選舉舞弊證據,現在看到的只不過是冰山一角。(美聯社資料照)

2020/11/27 14: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25日表示,川普的法律團隊握有「如山高的」選舉舞弊證據,現在看到的只不過是冰山一角。

《華盛頓觀察家報》(Washington Examiner)報導,川普陣營25日在賓州蓋茨堡(Gettysburg)舉行選舉舞弊聽證會,朱利安尼指出,這次聽證會是川普團隊首次能夠提供證據的真正機會,主流媒體和法官都在掩蓋這樣的消息,「他們不希望美國人民聽到詐欺的證據......我們有如山高的證據,我們只拿出少量做為代表。」

朱利安尼強調,如果賓州的計票結果是假的,而州選務官員認證了該結果,這些人就犯下偽證罪。

報導提到,川普團隊的時間已不多,因為各州的選舉人團將在12月14日開會投票,就目前情況而言,拜登擁有306張選舉人票,而川普則有232張票。一個州的翻盤還不足以讓川普獲勝,川普法律團隊和盟友也將目光投向其他關鍵州,包括喬治亞州和內華達州。

11月30日,亞利桑那州議會將召開選舉調查聽證會;12月份,密西根州州議會也將召開類似聽證會;喬治亞州和內華達州的法官則將在12月3日舉行聽證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