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港媒:前立法會議員梁頌恆已離港 目前身處美國

2020/12/03 16:52

香港媒體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指出前香港立法會議員梁頌恆已經離開香港,抵達美國。(圖翻攝自梁頌恆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媒體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指出前香港立法會議員梁頌恆已經離開香港,抵達美國,不過梁頌恆本人尚未回覆該消息,而是否有申請政治庇護也仍是未知數。

香港媒體《香港01》 接獲消息,指出前香港立法會議員梁頌恆目前已經離開香港,抵達美國。

梁頌恆主張香港民族主義、香港獨立運動,是香港本土派政黨「青年新政」的創立人之一。2016年「青年新政」和「本土民主前線」結盟,派出梁頌恆參選,梁順利當選,不過事後與另一名立法會議員游蕙禎一同因為宣誓風波,議員資格遭到港府褫奪。

梁頌恆4年前和游蕙禎被控於立法會大樓「非法集結」,今年9月上訴終審法院失敗,入獄4週,出獄後因未歸還立法會議員薪水,被頒令破產。

梁頌恆於社群媒體十分活躍,他今天下午也曾在臉書上分享自己貼在推特上的影片,但針對這起爆料並未回覆,是否赴美、申請政治庇護仍是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