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泛民議員剛總辭 建制派突拿防疫轟港府被疑演戲

圖為香港立法會議場。(歐新社)

圖為香港立法會議場。(歐新社)

2020/11/13 17: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政府日前宣布DQ(取消資格)4名泛民派立法會議員,泛民派議員也宣布總辭,以示抗議,此事件引發國際譴責,外界更擔心留下來的建制派議員恐成為「橡皮印章」。沒想到建制派多名議員今天竟突然開砲,痛罵香港政府「防疫處處漏洞」,讓不少網友相當疑惑,質疑他們恐怕只是「逢場作戲」。

根據《立場新聞》報導,香港政府聯手中共人大常委會打壓香港民主,隨後泛民派議員提出集體總辭以示抗議,引發軒然大波,更有多國發出聲明譴責,外界普遍擔心,留下的建制派議員恐淪為政府傳聲筒,變成唯唯諾諾的「橡皮印章」。

沒想到建制派議員今天竟反常地在泛民派總辭後,於早上的衛生事務委員會砲火四射,狂轟香港當局。民建聯議員陳克勤、蔣麗芸都表示,希望港府能效仿中國作法,加強防疫。

議員陳恆鑌則盼香港當局能安排專車將從高風險地區入港的人士送往隔離飯店,痛罵港府「防疫到處都是漏洞」,柯創盛更是批評港府「尚未落實強制篩檢」,認為港府不果斷,恐讓香港萬劫不復。

不少網友在新聞連結下質疑「做做樣子嗎」、「逢場作戲吧」、「如果你們反對《明日大嶼》案我們就信」、「戲是一定要做的」、「為反而反,應該通通DQ」、「演的戲都差不多,被人一眼看穿啦」、「排隊拿便當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