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軍情動態》俄國接收3架改良版Su-35戰機 未來將持續升級

2020/11/26 10:16

俄羅斯國防部近日接收3架改良版Su-35戰機,而未來俄國軍方還會再簽一份新的採購合約,藉以引入更先進的Su-35戰機,圖為俄國Su-35戰機。(美聯社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國防部近日接收3架改良版Su-35戰機,而未來俄國軍方還會再簽一份新的採購合約,藉以引入更先進的Su-35戰機,不排除將使用「第2階段」開發的Su-57戰機衍伸版引擎,除此之外,還會進行火力控制系統、電子設備系統升級,以容納更多武器。

《Defense World》報導,俄國國防部25日宣佈,近期俄國空軍已接收3架Su-35S戰鬥機,而這3架是先前簽署5年合約內,採購50架Su-35S戰機的一部分,俄國國防部聲明指出,「俄羅斯國防部第485軍事辦公室的專家已經接收了3架第4代半的改良版Su-35S戰機」。

《Defense World》指出,預期今年年底,俄國軍方還會再簽署一份Su-35戰機合約,到時會有多項重點改良,包含引擎、雷達與電子設備等,1位熟悉俄國航空產業的消息來源稱,「未來的Su-35S戰機將會有改良的引擎,可能是Su-57匿蹤戰機『第2階段』引擎的衍伸版本」,除此之外,還會進行電子設備升級、火力系統設備升級等,以裝配更多武器。

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Sergei Shoigu)今年8月表示,將會簽署一份新合約,價值約700億盧布(約為新台幣264.3億元),以採購更多的Su-35S戰機,他說,「今年結束時,我們計畫簽訂一份額外的Su-35S戰機國家合約,金額將為700億盧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