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換裝全新引擎 俄國改良版Tu-160M轟炸機完成首飛

俄羅斯改良版Tu-160M轟炸機換上全新引擎後於昨天(3日)完成首飛,圖為俄國Tu-160轟炸機。(路透)

俄羅斯改良版Tu-160M轟炸機換上全新引擎後於昨天(3日)完成首飛,圖為俄國Tu-160轟炸機。(路透)

2020/11/04 09: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Tu-160系列戰略轟炸機近期在喀山航空工廠完成換裝,配上全新NK-35-02引擎,改良版Tu-160M戰略轟炸機更於昨天(3日)完成首飛,飛行時間長達2小時20分鐘,而Tu-160M戰略轟炸機最多可以攜帶12枚戰略巡弋飛彈,除能進行全球打擊外,更能執行投放核彈任務。

《Defence Blog》報導,俄國Tu-160M戰略轟炸機在喀山航空工廠換裝新引擎NK-32-02後,昨天(3日)完成首飛,聯合航空集團聲明表示,「該架飛機成功在6000公尺高度飛行2小時20分鐘」,俄羅斯高層是於2015年決定重啟Tu-190生產線,打造Tu-160M改良版戰略轟炸機。

《Defence Blog》指出,Tu-160M戰略轟炸機可以攜帶至多12枚戰略巡弋飛彈,於喀山航空工廠最新打造的改良版Tu-160系列戰略轟炸機與舊款其實不會有太多差別,主要就是更換引擎,不過從技術上來說,俄國國防部仍給予不同標籤。據了解,Tu-160戰略轟炸機被視為全球航程最大、速度最快的轟炸機,可投放核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