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擺脫墜機陰影 俄國第2架量產版Su-57戰機完成首飛

俄國第2架量產版編號「T-50S-2」的Su-57戰機上週六(10月31日)終於在俄羅斯聯邦哈巴羅夫斯克邊疆區首府伯力完成首飛,圖為俄國Su-57戰機。(路透)

俄國第2架量產版編號「T-50S-2」的Su-57戰機上週六(10月31日)終於在俄羅斯聯邦哈巴羅夫斯克邊疆區首府伯力完成首飛,圖為俄國Su-57戰機。(路透)

2020/11/03 14: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國第1階段第2架量產版編號「T-50S-2」的Su-57戰機上週六(10月31日)終於在俄羅斯聯邦哈巴羅夫斯克邊疆區首府伯力完成首飛,為俄國匿蹤戰機量產里程正式拉開序幕,報導提及,俄國首架量產版Su-57戰機2019年12月試飛時發生墜毀意外,當時重挫研發期程,飛行測試也因此延長10個月以上。

《Defence World》報導,儘管這架編號「T-50S-2」的Su-57戰機首飛成功,但後續仍須經歷一連串測試,預計將於今年底交付俄國空軍,而蘇愷航空集團阿穆爾河畔共青城加加林飛機製造廠(Komsomolsk-on-Amur Aviation Plant)也已配置全新生產線,採用最現代化的設備,以滿足俄國空軍76架Su-57戰機的需求。

2014年,原型機T-50曾因引擎著火受到嚴重損害,不過並未造成無法復原的損傷,而Su-57戰機去年發生墜毀意外,才算是第1架真正損失的Su-57戰機,據傳,該製造廠已生產出10架Su-57戰機,部分用於俄羅斯在敘利亞的軍事活動。

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Sergei Shoigu)去年5月曾表示,製造商當時將Su-57戰機及配備價格削減20%,也因此提供了俄國購買76架Su-57戰機的機會,據了解,2019年俄國在軍事論壇上所簽訂的Su-57合約,金額據報約為27億美元(約為新台幣770.9億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