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中國再爆新疫區! 內蒙古猛增9本土病例

中國內蒙古爆發感染源不明的本土病例,今日滿州里猛增9例確診。圖為今年初武漢有老人「路倒」,醫護人員確認是否染疫。(法新社資料照)

中國內蒙古爆發感染源不明的本土病例,今日滿州里猛增9例確診。圖為今年初武漢有老人「路倒」,醫護人員確認是否染疫。(法新社資料照)

2020/11/26 1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上海、天津日前爆出多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病例,疫情未歇,內蒙古呼倫貝爾滿洲里市21日再發現2例感染源不明確的本土病例。不料,疫情急速擴散,中國國家衛健委通報,過去24小時內,滿洲里市猛增9例確診,嚇壞不少中國民眾。

中國國家衛健委今日通報,過去24小時內,境內再增21例確診,12例為境外移入病例(上海5例、廣東4例、江蘇1例、福建1例、四川1例),其餘9例均為內蒙古滿洲里市的本土病例,讓中國網友人心惶惶。

滿州里疫情防控工作小組21日已針對2名確診患者所居住的社區實施封閉管理,同時展開滿州里市全員核酸檢測,預計花費3天時間進行,截至24日7時,滿洲里市累計採樣164995人,完成核酸檢測64213人。已排查出密切接觸者305人,均已集中隔離觀察。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