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神犬!趁主人熟睡偷開冰箱 吃完冰淇淋不忘滅證

2020/09/26 18:10

(擷取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近日盛傳一段監視錄影器影像,一隻狗狗趁著主人睡午覺,偷偷打開冰箱門,咬出一盒冰淇淋享用;狗狗吃完之後,還把空盒咬進垃圾桶,掩蓋證據,令網友們驚呼「太聰明」。

根據一段標示2020年9月22日的監視影像,一隻狗狗趁主人睡午覺時,偷偷打開冰箱叼出一盒冰淇淋,還不忘回頭把冰箱門關起來。

狗狗隨後咬開盒子享用冰淇淋,吃完後擔心被主人發現,還頂開垃圾桶蓋,把空盒、空蓋丟進垃圾桶。

就在這時候,主人醒來,看見狗狗正在丟垃圾,大聲問道「莜莜你在幹嘛!」事後看監視影像才知道發生什麼事。

中國網友們回應,「這還不趕緊給孩子挑個大學?」、「他還知道再按一下冰箱門,是怕沒關好嘛」、「我願意經常買冰淇淋給牠吃」、「這像極了我小時候偷吃冰淇淋的模樣」、「總有一天狗子會學會關監控」。

點我看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