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醋男不滿女友談過戀愛 竟讓寵物鬥牛犬硬上她

中國1名男子不滿女友談過戀愛,竟讓家中鬥牛犬硬上女友。(路透檔案照)

中國1名男子不滿女友談過戀愛,竟讓家中鬥牛犬硬上女友。(路透檔案照)

2020/07/29 2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恐怖情人!1名男子因不滿女友曾經談過戀愛,在雙方同居期間竟對此事進行報復,竟讓家中飼養的鬥牛犬與女友人獸交,導致女方身心受創,男子最後被判處7年有期徒刑。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北京1名女性受害人指出,與男友在2018年3月認識,該年4月就成為男女朋友,同年6月搬至男友家同居,期間男方多次詢及女方的感情經驗,稍有不開心就拳腳相向,2018年7月男子翻閱女方社群媒體帳號後又問「談過幾個男朋友」,女方回答「2個」,男方不信且大發雷霆開始海扁女子,女子心生畏懼之下說出「4個」。

女方表示,男友施暴1小時後稱他越想越氣,竟掐著女方脖子繼續飆罵,接著強迫女子與家中飼養的法國鬥牛犬交合,接著換他本人強行硬上女方,還全程錄影,並威脅女方倘若報警就要將影片流出,女方事後搬出男方住處,但還是被男方登門強行發生關係。

對於此案,中國法院一審依照強制猥褻罪判男方4年有期徒刑,另依照妨害性自主罪判刑3年6個月,採數罪併罰,合併執行7年有期徒刑,男方不服再上訴,近日被北京人民中等法院駁回,維持原判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