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主人都笑了!呆萌黑熊突闖庭院泡魚池消暑 開心玩起玩具鴨

2020/09/23 23:27

葛雷夫斯和家人在過程中幾度發出聲音想驅趕黑熊,但這隻黑熊完全不理會,而是自顧自的玩著玩具鴨。(擷取自YouTube頻道「ViralHo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賓州一戶人家,先前家中庭院遭一隻黑熊闖入,而這隻「不速之熊」看到庭院中一座魚池,竟直接跳入池中「消暑」,甚至玩起水中的玩具鴨,讓本來在一旁喝斥的屋主忍不住笑了出來。所幸最後池塘未遭熊太大的破壞,池中生物也未受攻擊。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今年7月下旬,影片PO出後於近日掀起討論。屋主葛雷夫斯(Tim Graves)表示,當時他們看到這隻熊跑到池塘邊,隨後就跳入水中,啃食一些漂浮在水上的植物,接著更玩起水池中裝飾用的玩具鴨子,看到這幕,葛雷夫斯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報導指出,葛雷夫斯和家人在過程中幾度發出聲音想驅趕黑熊,但這隻黑熊完全不理會,而是自顧自的玩著鴨子。葛雷夫斯對此表示,在這裡有熊出沒並非一件罕見的事情,但熊偶而經過時,幾乎不會打擾到他們,過去曾有幾隻熊曾對池塘感到好奇,但從沒有熊跳進去過。

葛雷夫斯說,那天山上氣溫超過華氏90度(約攝氏32度),對黑熊來說,池塘是讓牠降溫的理想場所。葛雷夫斯也表示,雖然熊在池塘留下了一些小破損,但這很容易被修復,幸好池中的魚兒、小蝦子和青蛙等生物也沒有遭熊攻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