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熊私闖民宅被逮 熊媽媽強制結束「泳池派對」

野生小熊闖入北卡羅萊納州民宅開「泳池派對」,被熊媽媽制止並強行帶離。(圖擷自Sumer Walser Williams臉書)

野生小熊闖入北卡羅萊納州民宅開「泳池派對」,被熊媽媽制止並強行帶離。(圖擷自Sumer Walser Williams臉書)

2020/08/19 14: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隻野生小熊日前闖入民宅開「泳池派對」,頑皮的行徑隨後也被熊媽媽制止,強行拖離現場,過程全被屋主以手機拍下並上傳至社群網站,影片發布後也引起熱議。

綜合外媒報導,女屋主威廉斯(Sumer Walser Williams)日前與丈夫在凌晨4點被寵物狗的叫聲吵醒,隨後在露臺看見一隻小熊。威廉斯表示,小熊試圖爬進兒童泳池,並將鳥的穀物飼料當作零食享用,凌晨被狗叫聲吵醒時沒有想過會撞見一場「泳池派對」。

影片中可以看見小熊站在門邊,多次望向屋內,隨後熊媽媽也爬上12呎(約3.6公尺)高的露臺,叼起小熊試圖將孩子拖離民宅。威廉斯提到,自己也是兩個孩子的母親,看到熊媽媽對待小熊的態度,就像自己每天的日常,相當感同身受。

網友也紛紛表示,「小熊似乎挨了一頓罵」、「熊媽媽為小熊上了一堂課」、「拖小熊的時候感受到熊媽媽的無奈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