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登山客全錄下!辣妹慢跑驚遇黑熊 還被伸掌「摸腿」

一名辣妹在加拿大的登山路段慢跑時,竟有隻黑熊從草叢中出現,並用熊掌滑過辣妹的腿後離去,路過的登山客阿卜杜拉(Sam Abdullah)也把這一刻全都記錄起來。(圖取自YouTube)

一名辣妹在加拿大的登山路段慢跑時,竟有隻黑熊從草叢中出現,並用熊掌滑過辣妹的腿後離去,路過的登山客阿卜杜拉(Sam Abdullah)也把這一刻全都記錄起來。(圖取自YouTube)

2020/09/03 19: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辣妹在加拿大的登山路段慢跑時,竟有隻黑熊從草叢中出現,並用熊掌滑過辣妹的腿後離去,路過的登山客阿卜杜拉(Sam Abdullah)也把這一刻全都記錄起來。目前當地人員指出黑熊會出手只是出於好奇,但該段登山路段仍暫時關閉,這隻和人類接觸的黑熊也將被捕捉,並可能面臨安樂死的命運。

綜合外媒報導,位於加拿大高貴林市(Coquitlam)的「Coquitlam Crunch」是許多當地民眾前往登山或是健行、慢跑的好地方,近日卻有一名辣妹在慢跑時被熊「摸腿」,路過的登山客阿卜杜拉也將整段過程全部拍下。

影片中可以看見,這隻黑熊從樹叢中走出,讓這名慢跑的女子當場僵住,接著黑熊更伸出熊掌摸女子的腿,阿卜杜拉開始大叫,打算分散這隻黑熊的注意力,最後女子順利逃離現場,黑熊也緩緩離去,並未造成任何生命危險或是威脅。

阿卜杜拉事後打算衝上前和該女子詢問狀況,但女子已經跑走,無法追上,因此最後阿卜杜拉僅把影片分享至YouTube。

當地人員已經建議到該處的遊客保持警戒,並採取預防措施;不列顛哥倫比亞省自然保護處接獲通報後,為了追捕這隻黑熊,也暫時關閉了該段道路。

不過保護人員指出,其實這隻黑熊會出手只是出於好奇,並沒有對人類感到恐懼。而若這隻黑熊被捕獲,可能會面臨安樂死的命運,因此已有1600多人展開連署,指出這起事件的問題是因為人類侵犯了熊的領土,並非這隻黑熊的錯。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