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螃蟹大軍入侵! 機場行李輸送帶秒變「迴轉壽司店」

2020/04/18 21:21

國外巴哈馬一名旅客在機場等帶行李時,在李輸送帶附近目睹一群活生生、巴掌大的螃蟹正在四處亂竄。他將影片PO網後引發熱議論,網友也笑稱「變成迴轉壽司店了!」(擷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哈馬一名旅客在機場等候行李時,在行李輸送帶附近目睹一群活生生、巴掌大的螃蟹正在四處亂竄。他將影片PO網後引發熱議論,網友也笑稱「變成迴轉壽司店了!」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PO出該段影片,只見巴哈馬機場的行李輸送帶旁,數十隻螃蟹正生龍活虎的到處亂竄,讓一旁準備領取行李的旅客相當驚訝,圍觀這幕罕見的奇景。而機場工作人員則是人仰馬翻,除了要幫忙旅客取下行李,還要拿著桶子準備捕捉螃蟹。

該影片PO出後引發網友熱議,至今已有超過550萬次觀看,17萬次分享與6.4萬則留言。有網友推測,應該是有旅客夾帶螃蟹入關,但行李不知道為何打開,才上演這齣「螃蟹機場大爆走」的戲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