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印度列車擦撞脫軌 20人受傷

2020/01/16 13:29

印度特快車撞上貨物列車,造成特快車8節車廂脫軌,20人受傷。(圖擷自推特用戶@tanmay__da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提拉克特快車(Lokmanya Tilak Express )在今日上午發生意外事件,列車在行經奧里薩邦(Odisha)的城市喀塔克(Cuttack)時,撞上貨物列車,造成8節車廂脫軌,至少20人受傷。

綜合外媒報導,列車意外主因經推測是早晨的大霧影響能見度,但詳細事故原因仍待當局調查。意外發生後,列車在薩拉加翁站(Salagaon)和內爾甘迪站(Nergundi)之間停下,受傷的乘客經由救護車送往醫院,其餘乘客則是由巴士將人潮疏散至其他地方。

鐵路官員表示,所有傷者都已送往醫院,4人受重傷,其餘皆是輕傷,目前都已脫離危險。該官員也補充,所有乘客都以巴士撤離現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