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席立法會答問會 林鄭月娥:不認同出現「警察暴力」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日出席立法會行政長官答問會。(美聯社)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日出席立法會行政長官答問會。(美聯社)

2020/01/16 13: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日(16日)出席立法會行政長官答問會,在致詞時表示,政府籌備獨立檢討委員會的工作近接近完成,正在邀請社會領袖、專家及學者,有望在下個月公布;她也說,不認同過去7個月出現警察暴力,只見到警隊維持治安。

綜合港媒報導,林鄭月娥去年11月提出考慮成立獨立檢討委員會,研究香港出現社會動盪的原因,引起反對者批評,指民意要的是調查警察暴力的獨立調查委員會,不是檢討,呼籲港府別玩文字遊戲。

林鄭月娥今日在立法會表示,獨立檢討委員會的籌備工作已接近完成,政府正邀請社會領袖、專家及學者,待人選及細節敲定後,將下個月公布詳情。

林鄭月娥指出,香港在遏止暴力、扶持經濟及防控疾病三方面,都不能鬆懈,並稱大量不實報導及網路謠言,嚴重損害香港和平、理性及守法的國際聲譽,她呼籲市民不要因為不同立場,而破壞彼此關係。

林鄭月娥在回答議員楊岳橋的問題時亦表示,不認同過去7個月來有出現警暴,只看到警隊在維持治安,期間不斷有人抹黑及妖魔化警隊。她認為要支持警方,才能保持香港穩定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