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疫情擴散至香港? 屯門醫院隔離曾到過武漢的肺炎患者

2020/01/02 13:09

中國武漢日前傳出不明原因肺炎疫情。香港屯門醫院昨日傳接收一名到過武漢的肺炎患者,目前正接受隔離治療。圖為武漢肺炎疫情擴散中心的華南海鮮城市場。(圖擷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日前傳出不明原因肺炎疫情,一度被指是SARS疫情爆發,當局稱是病毒性肺炎,已累積27起病例,其中有7人病危,多數病患與當地華南海鮮城市場有關。香港屯門醫院昨日(1日)傳出接收一名到過武漢的肺炎患者,目前正接受隔離治療。

根據《立場新聞》報導,網路流傳屯門醫院昨日(1日)有1起肺炎病例,且患者曾經造訪過武漢。該報記者向1名護理師詢問,證實該名病患2週前到過武漢,確定感染肺炎,但尚不清楚與武漢爆發的肺炎疫情是否有關。

報導指出,該名病患正在隔離病房,醫管局消息人士透露,初步確認,該名病患對SARS、禽流感的檢查結果呈陰性反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