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港區選泛民主派大勝 他:維尼...這就是民主的滋味,怕了嗎?

2019/11/25 11:40

香港區議會選舉創下71.2%新高紀錄,泛民主派各區候選人取得壓倒性勝利。(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昨舉行區議會選舉,投票率創下71.2%新高紀錄,截至今(25日)上午10點,非建置派取得388席、建制派僅45席,作為「反送中」運動後的首場選舉,泛民主派各區候選人取得壓倒性勝利。對此,前外交官劉仕傑在臉書表示,「親愛的維尼,這就是民主的滋味,你害怕了嗎?」

劉仕傑在文中提到,香港開票還在進行,河道上一片歡愉,史上最高的投票率以及民主派土石流般的勝利,林鄭月娥跟習近平,你們是感到羞赧,還是不安?維尼跟月娥,你們應該覺得慶幸。在真正的民主國家,你們應該馬上開記者會宣布辭職負責,但你們不用,「At least not yet.」(至少還不用)。

劉仕傑談及,看看香港人民,冒著生命投下了寶貴的一票,在台灣的我們,還能不覺醒?難不成我們真的要把吳斯懷、葉毓蘭及邱毅之水查流送進國會?他也強調,「明年1月11日,政黨票拒投國民黨及新黨」。

作為「反送中」運動後的首場選舉,泛民主派取得大勝,前外交官劉仕傑在臉書寫道「親愛的維尼,這就是民主的滋味,你害怕了嗎?」(圖擷取自「護台胖犬 劉仕傑」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