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區議會選舉港人踢走建制派 洪慈庸:明年台灣也要踢走親中派

立委洪慈庸臉書貼文表示,香港拒絕建制派,明年台灣要踢走親中派。(洪慈庸辦公室提供)

立委洪慈庸臉書貼文表示,香港拒絕建制派,明年台灣要踢走親中派。(洪慈庸辦公室提供)

2019/11/25 10:57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香港區議會選舉結果,港人踢走建制派,立委洪慈庸呼籲台灣人要決定自己的未來,今年香港已踢走建制派,明年,台灣要踢走親中派!

香港區議會選舉結果,過去常被說對政治「冷感」的港人,創下史上新高的71.2%投票率,並且支持民主、主張特首直選的「民主派」及泛民友好的非建制派,在452席中拿下351席!不僅確定過半,更是前所未有的翻轉和勝利。

洪慈庸表示,香港區議會的選舉結果,依然可能遭遇港府及中共的種種奧步打壓,但香港人仍為自己做出選擇,珍惜自己投票參與民主的權利。

洪慈庸表示,「我們台灣人,有堪稱亞洲最完整、進步的自由民主,這從不是天上掉下來,是我們的前人前輩流血流汗,犧牲性命才終於爭取到的成果。我們必當全力為台灣的世世代代捍衛台灣民主,不被中共所吞噬。2020,我再次呼籲,台灣人要決定自己的未來,從來沒有『不差我這一票』這種事情。」

洪慈庸強調「今年,香港已踢走建制派;明年,台灣要踢走親中派」。呼籲民眾「我們手中的3張票,總統票、政黨票、立委票,請一票不要投給站在中國那一方的中國國民黨和其候選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