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三寶」原地繞圈一小時 警方到場秒傻眼...狗在開車

2019/11/23 19:24

警方到場時,轎車仍持續原地繞圈,Max則被反鎖在車內。(圖擷自Port St. Lucie Police Department 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生活有時會發生莫名其妙的事情,讓人看了感到匪夷所思,美國近日發生了一起令人啼笑皆非的事件,警方接獲通報指出有隻狗被反鎖在車內,而該車不斷在原地瘋狂繞圈,所幸最後警方平安將狗救出。

臉書粉絲專頁「聖露西港警察局(Port St. Lucie Police Department)」PO文表示,本月21日上午8點接獲1名男子報案,表示因為自己開錯路而下車找路時,誤將寵物犬Max反鎖在車內。

沒想到Max撞到排檔桿而將汽車啟動,讓該車不斷一邊倒退一邊原地轉圈,還將1個郵筒撞壞,警方抵達現場看到Max在開車感到非常傻眼,最後向車主取得解鎖權限,事件才平安落幕。

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這隻狗駕駛技術不錯,頗有天分的」、「感謝警察將狗狗平安救出」、「幹得好!所幸無人傷亡」、「狗開得都比大多數的三寶好」、「第一次駕駛只撞壞一個郵筒,還算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