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的藍芽音響沒壞! 他哀怨貼公告:因為您連到我家的

原PO在臉書社團貼出的公告,可以感受到苦主心中滿滿的怨念。(圖擷自爆廢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貼出的公告,可以感受到苦主心中滿滿的怨念。(圖擷自爆廢公社)

2019/11/21 21: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C用品隨著科技的演進,而有相當大的變化,其中,藍芽用品也逐漸普及,偶爾有連線錯誤藍芽裝置的糗事發生,有網友在網路PO文說,看到一張公告寫著有人常錯連到苦主家的藍芽音響,對方還誤以為音響壞掉而將音樂放到最大聲,讓苦主非常困擾,網友看到貼文後也有共鳴,紛紛發表自己的糗事。

有網友昨天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照片中的公告標題寫著「親愛的,你的藍芽音響沒有壞」,內容則是「當您開啟藍芽音響/藍芽耳機時,請確認一下您的設備號碼,OS88810011900這是我家的藍芽音響,當您連線到藍芽時發覺沒聲音,也不用急著開到最大聲,放心!您的藍芽音響沒有壞!!!因為您連到的是我家的藍芽音響,非常感謝您分享的音樂,但是我們的音樂喜好類型不同,是無法這樣遠距離共享的。懇請您連線時,不要再接錯線了!感謝您,也預祝您愉快開順心每一天。」看起來公告中的苦主非常困擾常被突如其來的音樂驚嚇到。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os888,應該是四手天王按摩椅」、「幸好不是里長看a片」、 「有時候手機畫面連電視的時候,我也怕連到隔壁家電視」、 「笑死...讓我想到老闆朋友拿藍芽喇叭要來公司聽音樂,卻連線到辦公室外同事的藍芽喇叭,我們雙方還以為藍芽喇叭壞了」、 「前幾天我家按摩椅也半夜自己放了王心凌的歌⋯」、 「我們家也被連錯過!還好當時老公在!不然我嚇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