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香港黑衣男倒臥街頭身亡 警方:單純墜樓事件

2019/11/14 07:25

一名示威男子被發現倒臥血泊中。(圖擷取自反送中核實資訊)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疑似又因反送中運動傳出喪命的噩耗,葵涌勝耀街嘉里物流中心附近一帶,發現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13日倒臥在血泊中,身體有多處受傷,送醫後不治。警方表示,該男子從大樓墜下死亡,事件沒有可疑處。

綜合媒體報導,13日晚間10時許,有民眾在荃灣嘉里物流中心附近,發現一名身穿黑衣、黑褲的青年倒臥在血泊中,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後,發現身體多處受傷,送至附近的仁濟醫院,經搶救至昨晚11時左右宣告不治。

報導提到,起初有人以為黑衣青年被人砍傷,但據目擊者表示,該男子是從高樓墜下。警方指出,晚間10時37分接獲通報,現場為葵福路近永基路,沒有拾獲遺書,初步調查相信該名30歲男子從一棟大樓墜下,事件沒有可疑,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