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最狂直播主上線! 川普開Twitch頻道狂吸年輕票

2019/10/14 17:02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全球最大電玩實況平台Twitch開設頻道。(圖擷自donald trump Twitch頻道)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狂直播主上線了!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日前加入全球最大電玩實況平台「Twitch」,上線第一個直播就吸引超過7萬名粉絲追蹤。外媒預測,川普為了拚2020年總統大選連任,才將社群版圖擴展到電玩直播平台,日前首上線的影片是他的造勢晚會,目前已有超過9萬人次觀看。

川普的推特擁有超過6千5百萬粉絲,如今將觸角伸至Twitch,他在個人頁面中設置其他社群網站的連結外,也寫道「讓美國持續偉大(Keep America Great)」不忘鼓勵支持者記得「捐錢」。川普此舉也引來部分網友嘲諷要Twitch官方「Ban掉川普」、還酸「他知道10歲小孩不能投票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