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脫衣舞孃慘遭分屍 「頭顱」從天而降嚇傻路旁少年

2019/10/08 00:07

血衣和死者頭顱被公寓旁的15歲目擊者沙拉耶夫(Igor Shalaev)和朋友們發現後,嚇得他們連忙報警!(圖擷取自鏡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赤塔市(Chita)19歲女子伊莉莎白(Elizaveta)被「分屍」後從12樓公寓丟下,血衣和死者頭顱被公寓旁的15歲目擊者沙拉耶夫(Igor Shalaev)和朋友們發現,嚇得他們連忙報警!

綜合外媒報導,伊莉莎白生前在一家俄國知名連鎖脫衣舞孃俱樂部工作,而警方接獲報案後逮捕的38歲兇嫌是她的男友;據沙拉耶夫說,他跟朋友們本來在旁邊空地玩,先看到一件沾滿鮮血的衣服從樓上掉下來,隨後看到死者的頭顱被扔下,非常嚇人。

警方表示,該名涉嫌謀殺的男子生於1981年、在該公寓租屋,目前已遭到拘留,正接受檢調單位的調查;而警方也對該公寓其他住戶進行調查,找尋此案其他目擊者、深入追查案情。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俄羅斯赤塔市(Chita)一名19歲女子伊莉莎白(Elizaveta)被「分屍」後從12樓公寓丟下。(圖擷取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