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屍再道歉何用?死者家屬:一定要判死

已婚的吳茂騰,不滿張姓女友要分手,勒死張女。(取自臉書)

已婚的吳茂騰,不滿張姓女友要分手,勒死張女。(取自臉書)

2019/09/13 05:3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已有家室的吳茂騰,因不滿張姓外遇女友要分手,勒死張女伴屍一晚,翌日分屍7大塊棄置或掩埋。審理本案的台南地院昨辯論終結,張女家屬向庭上表達「一定要判死刑」,死者兒子不接受吳男道歉,悲憤地說:「現在道歉有什麼用,母親都死了。」

在螺絲工廠擔任作業員的30歲吳男,3年前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在舞廳上班、大他12歲的張女,吳自稱不嫌棄張女在舞廳上班及有一名讀大學的兒子,張女受感動與他交往。

今年1月8日,吳得知張女要跟客人出場,兩人爭吵後勒斃張女,翌日買來許多工具與飲料,在張女租屋處把她拖進浴室,用鋸子將屍體鋸成7塊、以垃圾袋包好,再裝進塑膠整理箱。

下月初宣判

吳男把部分屍塊掩埋在公園附近草叢,其餘棄置大樓的垃圾處理場,還分次更換張女租屋處床單、清洗張女轎車,甚至拿張女手機回覆訊息,製造張女還在人世的假象,仍被張女兒子發覺有異,警方循線破案。

吳男昨辯稱,沒有計畫性殺人和滅證。台南地院預定10月3日宣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