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沉痛告白 分屍案家屬:他奪走我僅有的媽媽

吳茂騰殺死張姓女友又分屍,張女的兒子說,母親幫吳茂騰找工作、容忍吳茂騰劈腿,卻遭到殘忍對待,他希望吳茂騰去死。(記者王捷翻攝)

吳茂騰殺死張姓女友又分屍,張女的兒子說,母親幫吳茂騰找工作、容忍吳茂騰劈腿,卻遭到殘忍對待,他希望吳茂騰去死。(記者王捷翻攝)

2019/10/03 16:21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吳茂騰不滿張姓女友要分手,痛下殺手分屍,張女留下一位還在念大學的兒子,透過書信沉痛說,吳茂騰也是單親,剛跟母親在一起時說能體會單親家庭的辛苦,他的母親沒有對這段感情不忠,容忍一切,甚至包括吳茂騰跟其他女子登記結婚,但是容忍的結果卻是換來吳茂騰奪走他僅有的媽媽,他希望吳茂騰能去死。

張女的兒子說,他是母親拉拔長大,母親為了讓他過更好的生活,在紅塵打滾,3年多前,吳茂騰認識在八大行業上班的母親,吳茂騰自稱能體會單親的辛苦、不在意母親的工作,但是在交往期間卻常拿母親工作的事吵架,他不懂,母親對吳茂騰這麼好,幫吳茂騰找到工作,每個月帶吳茂騰去吃的餐廳、過年過節帶著吳茂騰回老家,結果卻換來這個下場。

張女的兒子希望,他能好好幫母親澄清,母親沒有對這段感情不忠也非常重視吳茂騰,才會容忍這一切。包括吳茂騰在交往期間多次劈腿、跟別的女子登記結婚,給出的理由竟是為了錢,才跟工廠的千金結婚,吳茂騰每次求和好都會甜言蜜語,但母親的容忍卻遭吳茂騰殘忍對待。

「吳茂騰也是單親,他應該要更暸解單親的痛苦,但他卻奪走了我僅有的媽媽」張女的兒子在書信中寫下這段話,他看見吳茂騰的母親來庭辯護,說著吳茂騰小時候的種種,他覺得很可笑,一個人會變成怎麼樣,是自己能決定的,對他來說,吳茂騰沒有教化的可能,他希望吳茂騰能去死,不要浪費納稅人的錢,也希望法官能還給他公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